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安监局副局长苏国超率队 检查指导我县非煤矿山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2529日—30日,四川省安监局副局长苏国超率队一行8人赴我县,检查指导非煤矿山企业和尾矿库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市、县安监局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进行了检查。

苏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锦泰公司唐家铅锌矿、乾盛公司乌斯河铅锌矿、唐家尾矿库、乌斯河尾矿库等矿山企业的现场管理、应急救援预案、防汛救灾准备、汛期值班等工作。并召集全县重点矿山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我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就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监管、完善矿山应急救援预案并做好应急演练、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备足抢险救灾物质等汛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