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 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雅安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12月7日,名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宣讲人为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志。

会上,肖志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雅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总体要求、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目标定位、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任务、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组织保障五个方面展开了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工作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全局干部职工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于我市发展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并纷纷表示愿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去,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