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创建文明城市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巩固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做好2021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9月6日,应急管理局组织单位职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活动。

当日下午,单位干部职工拿着剪刀、水枪、铲子、扫把等工具,对单位周边的地面、盆栽及路旁水沟边的杂草、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了细致的清扫。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单位周边垃圾被彻底清除,一些卫生死角、公共地段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治理,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