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讲好中国故事 争做时代新人 —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开展7月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7月26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青年理论小组代表围绕“讲好中国故事 争做时代新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职能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持续推动新时代雅安防震减灾事业创新发展。

学习现场

代表发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