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紧急安排救援装备全力投入抢险救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针对我市目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为全面提升雅安市应急处置能力,满足我市应急救援队伍装备需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7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应急救援装备发放仪式,向雅安市武警支队、雅安市消防支队、雨城区公安分局及雅安众安救援等4家社会救援队伍发放应急救援装备。

此次发放仪式,发放了生命探测仪、皮划艇、无人机、手抬机动泵等应急救援物资,共计38.62万元。

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姚斌在发放仪式上强调:“当前我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始终牢记应急人的职责与使命。希望各单位能保管好、使用好,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应急救援工作。要严阵以待,立即进入防汛抢险临战状态,时刻保持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坚决做到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物资发放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我市应急储备物资,为提高基层应急救援能力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