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四川省“百安活动”督查组到名山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231日,四川省“百安活动”督查组由省安全监管局执法总队余致远副总队长带队,对名山县“百日安全生产活动”开展情况及节后非煤矿山复工复产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一线实地检查了四川神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赵家山矿山,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复工复产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听取了神虹公司、县安全监管局和县政府分管负责人的“百日安全生产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余致远副总队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名山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百日安全生产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安全监管,确保全国两会、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