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参加全省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视频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4日,石棉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参加全省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视频培训会。

会议指出,要抓紧建立健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一是实行责任清单制。责任包干领导须将防灭火工作要求和任务逐级压紧压实,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二是实行任务清单制。建立健全“完善指挥体系、抓好常态防控、增强防救能力、加强宣教培训”的任务清单制度。责任包干领导须照单履职、挂图作战。三是实行督查清单制。建立督查组,对各地落实责任、任务“两张清单”的情况,尤其对是否履职尽责、是否完成任务进行督查。四是建立责任与任务承诺制度。明确责任包干区,履职尽责,完成任务。

森防指办主任、所有分管副主任及森防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