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巡视巡察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8日,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共宝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轮巡察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任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配合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协助提供相关资料,认真做好巡视巡察各项工作;二要坚持不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三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打造一支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应急队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