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根据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雅安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以及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2020年度脱贫攻坚督战方案要求,4月7-8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荥河镇紫炉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此次督战由中心主任王强带队,分为3个工作组,以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保障、“五个一”帮扶落实、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动态监测和帮扶情况等为督查内容,采取查阅村、户档案资料,填写调查问卷,实地入户察看等方式,对贫困监测户和边缘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并向村干部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此次督查,工作组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汇总分析,与贫困村共商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指导贫困村形成问题整改责任清单。

中心主任王强正在开展问卷调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