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第39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雅安市副市长王双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审议森林火灾风险隐患等四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8月20日,雅安市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双全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四川省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四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四个清单”;听取了牵头部门市林业局关于《雅安市森林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四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四个清单”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四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四个清单”。

王双全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在抓好汛期抢险救灾的同时,继续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步抓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各项任务,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夏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全市森林生态安全。二是要指导县(区)抓紧完善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林业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省上已出台的各项实施方案,结合我市实际和市级四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四个清单”,督促指导各县(区)抓好相关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三是要坚持边查边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市、县(区)两级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对照10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主动认领整治任务,按照整治时间节点,抓紧整改销号,确保按期完成专项整治各项整改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