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召开县安委会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县食安委、县地灾防治指挥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2日,我县召开县安委会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暨县食安委、县地灾防治指挥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礼宏,副县长刘仕林,县政府党组成员、永定桥管理中心主任李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抓好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覃建生结合我县实际,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安全工作责任压实压细压到位。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找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要紧盯重点、常抓不懈,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把各项安全工作抓早抓严抓全面。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三是要压实责任、上下联动,以临战攻坚的劲头把各项安全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地。要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建强队伍,强化统筹联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