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应急管理厅毛德忠副厅长到雅开展自然灾害易发区应急准备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3月17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毛德忠带队到雅安开展应对地震、地质灾害、洪涝灾害、森林草原火灾等自然灾害易发区应急准备工作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汉源县、石棉县森林防火重点区域、防汛治理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地震应急物资储备仓库。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涛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德忠副厅长一行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调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方式,全方位掌握雅安市自然灾害应急准备工作相关情况,指导雅安市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短板,建立科学应对自然灾害的长效机制。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雅安市自然灾害易发区应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肯定了雅安市经历了“5.12”汶川特大地震、“4.20”芦山强烈地震后总结的好经验、建立的好机制,并就雅安应急能力建设、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毛德忠副厅长表示省应急管理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雅安市自然灾害易发区应急物资准备、应急指挥体系、应急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