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集中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27日,市安监局在雨城区新民街举行了《职业病防治法》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共悬挂《职业病防治法》主题宣传、职业病危害与防治管理等知识宣传画20余幅,发放煤矿、非煤矿山等职业危害严重行业职业病危害控制宣传单200余份,发放新修订《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设置了职业病防治咨询台,接受企业职工及广大市民现场咨询60余人次,我局职业安全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就什么是职业病、如何加强职业危害防护以及患上职业病后应该通过怎样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等问题接受劳动者的面对面咨询。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