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夯实安全基础 提升应急能力 雅安市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能力提升项目资金使用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日,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钢主持召开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能力提升项目资金使用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应急管理局“三大体系”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介绍了项目建设方案,下达了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指出,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能力提升项目是深入贯彻应急管理部、应急管理厅奋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新征程的工作部署,是实现救援提能、科技提速、基础提档,基本建成符合国家要求、满足雅安急需、辐射川西地区的重特大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体系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力,整合各类资源推进“三大体系”和信息化建设;要强化执行力,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项目建设方案严格执行;要强化创造力,提前做好谋划布局,突出重点和亮点;要强化提升力,逐步从“从无到有”迈向“从有到优”;要强化学习力,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学习交流。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