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3日,石棉县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瑜锋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敬东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新棉街道办事处、永和乡人民政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分别就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和推进清单制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张瑜锋指出,一是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我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堵住工作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二是集中攻坚,充分结合汛期工作重点,全面做好监测预警、物资储备和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三是防治结合,提前做好防火规划,管住源头,强化宣传引导,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四是突出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五是紧盯节假日安全,做好端午节日期间道路交通、景区景点、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全县各乡镇、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及13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