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荥经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对更兴煤业开展地面消防安全知识暨应急疏散演练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增强煤矿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高应对煤矿地面起火的方法和技能。根据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安排,并结合“11.16”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有限公司地面办公楼发生火灾事故教训。11月19日,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前往更兴煤业,对全矿所有员工进行地面消防安全知识暨应急疏散演练培训。

此次演练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地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实操灭火器的操作及使用、组织疏散逃生演练三个项目。模拟地面起火时,需要及时采取的应急措施,在灭火过程中,应注意人员安全,使用适当的灭火器材,控制火势、防止复燃、清理现场,以避免火灾再次发生。

煤矿火灾不仅会对人员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还会对煤矿生产和环境造成严重影响,为了预防煤矿火灾,需要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包括完善防火设施、加强人员培训、加强火灾监测等。只有这样,才能确保煤矿的安全生产和人员的生命安全,有助于降低煤矿地面火灾的风险,保障人员和财产的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