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市委第三巡察组森林草原防灭火联动巡察情况通报暨意见反馈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9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市委第三巡察组森林草原防灭火联动巡察情况通报暨意见反馈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市委第三巡察组森林草原防灭火联动巡察意见反馈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联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做出全局部署,坚决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二是要根据问题抓落实,对标整改。针对本次市委联动巡察提出的问题抓落实、抓细节、抓教育,森防指办要根据本次会议要求以及全市整改问题的通报,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通过清单制和责任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完善机制,不断推动常态化管理工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监测预警系统,提升防灭火综合能力,健全优化日常防控;四是要运用好一年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来推动常态化的工作开展,要提高站位抓、举一反三抓、立足长远抓整改,确保森防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完美的机制融入常态化工作;五是要迅速调整好力量,统筹抓好防汛减灾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