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法治体系——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前往脱贫攻坚联系村荥经县荥河镇紫炉村开展宪法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结合脱贫攻坚和防震减灾普法志愿服务,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概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老百姓最关心的50个法律问题为主要内容,采取组织村组干部开展集中解读+深入贫困户进行入户宣讲的方式,通过面对面的宣讲让村民们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地位,了解民法典与日常生活的重要联系,将法治宣传贯彻到基层,让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生根。

在实地宣讲基础上,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在工作微信群、QQ群等内部交流平台动员干部职工开展宪法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官方微博、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发布活动海报、宪法解读公益广告等内容,为“宪法学习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宪法日宣传海报

荥经县荥河乡紫炉村宪法主题讲座

入户宣传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