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洪年率应急、消防、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乡镇及园区负责人,深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徐洪年一行先后来到云石建材、迅康药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检查台账等档案资料。徐洪年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充分认识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绝不允许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思想;各部门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严把安全关口、细耕责任田;二是安全制度再完善,要认真摸排辖区重大危险源及问题隐患,坚持把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关口前移、重心下垂,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落实责任人整改;三是安全责任再落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安全生产工作历史使命,更加扎实细致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应急值守再强化。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按照规定确保人员到岗到位。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类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和人员保障,全面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