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执法总队赴雅安指导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8年8月8日至10日,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总队柴治强副总队长带领一支队到雅安指导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

8日下午,指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支队执法工作汇报,市局局长黄熹同志就下一步执法的措施从打造强有力执法队伍,敢于执法亮剑、强化岗位练兵,提升能力、推进执法标准化建设、推动执法大数据建设、强化法制宣传五个方面与指导组进行了交流。最后,柴治强副总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打造执法钢刀;二是市局和县(区)安监局要与总队加强无缝对接,强化区域协调联动;三是认真吸取宜宾市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燃事故教训,加强经开区、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

会后,指导组分别跟随指导了市局执法支队、汉源县局执法大队对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泰昌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执法全过程,并对市(县)局执法人员现场监察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