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认真督导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28日,市安办第五督查组对荥经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荥经县安办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检查了两家企业。从督查情况看,荥经县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了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方案,高危行业领域检查发现的问题得到整改,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齐心煤矿在两会期间采取措施,加大值班值守力度,取消夜班生产作业;荥经佳士达化工有限公司严格控制车间作业人数,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作业制度,进一步降低了安全生产风险。但存在企业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应用还停留在表面,档案资料不规范的问题,依法管企的意识还需进一步提高。

现场检查结束后,督查组与荥经县安办和企业交换了意见。督查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煤矿企业要围绕今年标准化考评,“三大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二是县安办要督促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三是县安办要紧抓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全县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