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富林二小成功创建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四川省地震局、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印发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申报认定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川震发防〔2007〕110号)相关要求,经过不懈努力,汉源县富林二小成功创建了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5月14日,汉源县富林二小举行了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四川省地震局科技处二级调研员应实为富林二小授牌,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震害防御科科长李林对富林二小获此荣誉表示祝贺,要求富林二小以此为新的起点,向更高目标迈进;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科普宣讲员彭妍宇采用互动、讨论等方式,就地震的成因、震前、震时、震后做什么?怎么做?为师生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四川省地震局、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汉源县教育局、汉源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富林二小四川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防震减灾知识培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