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从严从细“开小灶”,对标对表找差距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四川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全省重点地区和30万吨/年以上煤矿集中“开小灶”检查方案》和近期煤矿瓦斯管理工作的要求,5月12日至13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带领业务科室有关人员联合川西煤监分局、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及省煤监局技术中心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荥经县更兴煤业有限公司桂花树煤厂开展“开小灶”、通风部分标准化考评和“一通三防”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组织9个小组对该矿采、掘、机、通、运、安全监测监控、瓦斯抽采等主要系统以及安全生产标准化整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检查组共计发现30余个问题和安全隐患,与煤矿企业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一是对此次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按照“五落实”要求实施整改;举一反三、深度梳理,做到隐患再排查、灾害再治理,突出瓦斯、水、顶板等安全重点;二是严格落实“汛期三防”工作,按要求开展演练,备齐应急物资,确保安全度汛;三是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