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庄子村甜樱桃管护技术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8日,汉源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到唐家镇庄子村开展甜樱桃管护技术培训,全村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会议和现场互动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向参会群众发放甜樱桃管护技术知识书册150余份,分析了庄子村目前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讲解了草地贪夜蛾危害及防治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甜樱桃病虫害综合防治、精确授粉技术、科学施肥技术、安全用药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会议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带领群众走到田间地头,现场向群众讲授甜樱桃管护技术,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使庄子村村民学习掌握了甜樱桃管护技术,解决了在甜樱桃管护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一步提振了庄子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的信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