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守住卡口,护住青山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森林防火能力,聚焦新一轮防火期专项整治工作,宝兴县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做到上下齐心抓防火,为守护绿水青山,保护绿色生态家园筑牢防线。

进入11月份森林防火重点防火期后,宝兴县国有林场和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蜂桶寨自然保护区等地全面实行扫“防火码”进入林区、景区的管理模式。实施“防火码”扫码进山后,对每天进出各林区、景区的人员通过大数据管理平台适时进行查看,大大提升森林防火能力。

目前,各乡镇、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夹金山林业局、森林经营所等单位设立防火检查卡点43个,值守人员453人,分布在全县各个重点林区、重点路口和重点部位,守护着438.8万亩林区,卡点的设置加强了野外火源管控,落实了盯防措施,为宝兴的绿水青山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