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牢记初心使命 积极投身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对话绿色先锋·雅安篇》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雅安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认识,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了《对话绿色先锋·雅安篇》。

《对话绿色先锋·雅安篇》作为节目开篇之作,讲述出了雅安跑出绿色发展加速度和新成绩背后的故事,生动展示了雅安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成果。透过节目中兰开驰书记的访谈,全局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了雅安这座最滋润城市的魅力。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绿色发展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只有认清当前工作与新形势、新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才能方向明、思路清,工作才能抓得实、抓的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应急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