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双公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行政活动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推动生产经营单位依法依规生产经营,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应急管理部等部门的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落实专人,全面开展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扎实推进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

一是明确“双公示”工作的管理体系。明确分管领导主抓、主办科室牵头、业务科室全面负责的责任体系,全面推动“双公示”工作。

二是编制“双公示”目录。按照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全面梳理和编制本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目录,并向社会公开。

三是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开展“双公示”工作。在作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决定后严格按照“双公示”信息报送系统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及时将相关信息推送至“信用中国”网、市政府门户网、本局网站。

今年1-9月公示行政许可2113条,公示行政处罚21条, 实现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全覆盖、无遗漏”的向社会公开,在市信用办每月的通报中均名列前茅。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