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部署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专项整治,按照《天全县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安雅·百日攻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等工作要求。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属地乡镇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组全覆盖检查了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抽查了部门近两年退出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点),以及可能存在非法违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的商铺和居民住宅场所。重点检查了未经许可经营、超许可范围经营、许可证过期继续经营、销售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存放数量超过零售许可证载明范围、未在许可证规定地点经营销售以及其他违反《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等违法违规行为。

联合执法组始终坚持严格执法,做到应执法、尽执法、严执法,并对经营户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现场形成问题隐患反馈清单,督查有关零售商铺及时整改销号,严防因隐患整改不及时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