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强化安全培训监管 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为汲取广汉市“7.8”燃爆事故教训,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素质和能力。市应急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抽查了2家安全生产培训机构的培训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安全培训机构现场教学、考试情况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重点抽查了2家安全培训机构安全培训档案资料,认真对照培训规范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安全生产培训活动的监督检查,开启常态化随机检查模式,不定期对全市安全培训机构开展明察暗访,规范安全培训机构从业行为,提高安全培训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规范、有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