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县委书记胡雪松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指导林下可燃物清理、隔离带开设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23日,县委书记胡雪松带队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乡镇、涉林企业规范开展林下可燃物清理、防火隔离带开设等工作。

胡雪松一行先后前往九襄镇、雅西高速汉源段实地查看了防灭火基础设施配备、林下可燃物清理及高速公路两旁可燃物清理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责任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胡雪松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开展防灭火工作。二是严格按照防火期有关要求,常态化开展可燃物清理,有效减少林下可燃物载量,降低森林火险等级,从源头降低森林火灾隐患,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三是有组织有计划开展可燃物烧除,全面梳理排查有致灾风险的可燃物及重点区域,在确保安全和防跑火的前提下,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烧除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消除风险隐患,彻底将风险隐患消除在成灾之前。

副县长曾强,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汉源县应急管理局、汉源县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