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参加全省救灾与物资保障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0日,石棉县组织参加全省救灾与物资保障业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毛德忠传达了全国救灾与物资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修改各级各类应急预案,适应当前我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提升我省救灾和物资保障能力。

本次培训会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自然灾害统计制度、国家自然灾害灾情管理系统基本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