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保安全促发展 芦山县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8月16日,我县组织参加了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会后赓即召开了芦山县安全防范工作会,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哲和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清单制和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确保重点时段的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紧盯危化、工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烟花爆竹、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集中开展汛期安全风险研判,精准落实风险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同时高度重视省、市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坚决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严格安全生产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强化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一旦发生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突发事件时,要确保人员、物资等救援力量及时到位,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