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坚定决心 雅安市对煤矿再次进行分类处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7月12日,全省矿山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后,市应急管理局就煤矿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召集荥经县政府在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就该县煤矿安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从正视全县煤矿安全的棘手问题、打开全县煤矿安全的崭新局面、把握全县煤矿安全风险以及请求支持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吴潮海对荥经县政府采取“留大弃小”的煤矿分类处置方式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全力支持荥经县政府对煤矿进行分类处置,并要求相关业务科室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向省应急管理厅、市政府争取关闭煤矿奖补政策支持。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