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试点总结会在芦山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00)makesmallpic(this,600,1800);' src="https://res.yaan.gov.cn/ajj/upload_files/article/30/201206/6_20120618160612_l5cz1.jpg" width="400" height="240" border="0" title="clip_image002.jpg" />

    6月15日,雅安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试点总结会在芦山县召开。市、县质监局、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媒体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现场观摩和总结大会两部分组成。上午,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示范点鸿伟木业、贵恩液化气充装站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标准化和芦山质监局特种设备监察规范化、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下午总结大会在芦山县委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参会代表观看了芦山电视台和县质监局制作的专题片《在实践中创新》,芦山质监局代表示范试点领导小组总结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标准化示范试点工作。
    市安监局毛敏副局长,芦山县政府副县长刘焰波,雅安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照耀分别对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标准化示范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示范试点工作要以点带面,在芦山县特种设备使用企业进行全面推广,为芦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