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5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帅维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有着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作用。局党组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把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方面面,重点抓问题、抓短板,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的思想认识,无论是应急管理还是安全生产工作,没有正确的思想就没有正确的方向,没有正确的方向就没有正确的行动,没有正确的行动就更不会有正确的结果。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必须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党管意识形态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局党组对意识形态负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及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好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责任和领导责任。要进一步强化阵地管理,特别要把网络阵地作为重中之重,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讲规矩、守纪律,做到言行一致。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协同意识,坚决与不良言论和行为做斗争,做好应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舆情事件的准备,确保任何时候都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形成合力,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坚决避免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好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真正做到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坚决遵守不推、不拖、不等、不躲的“四不”态度,面对舆情问题,在原则问题上敢于发声,在思想交锋中敢于亮剑。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