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森防简讯〔2023〕第15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护航“平安清明” 雅安在行动!

省督导组:4月4日—4月5日,省森防指办督查组组长娄洋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督导调研石棉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详细了解了设卡布防、值班值守、人员配备、防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娄洋指出,清明节期间是群众祭扫高峰期,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艰巨,各级要强化工作落实,坚守责任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进一步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坟区、山头、地块严看死守、紧盯不放;要加强禁火巡防工作,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

4月4日,娄洋带队在石棉县大洪沟实地调研督导

市森防指办:4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市森防指办主任魏东带队赴荥经县督导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森防指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同行前往。在安靖乡泡草湾国有林场森防卡点,魏东详细询问值班值守、人员在岗、防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清明节期间防火巡查、输配电设施隐患排查是否到位、包保责任是否压紧压实进行了重点了解。魏东强调,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将护林防火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强化防火措施,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应急值守制度,严格落实进山人员登记备案管理,持续加大巡查巡防力度,人防技防并重,全面提升森林防火本质安全水平。

 

4月5日,魏东在安靖乡泡草湾国有林场森防卡点督导检查

李阳军:4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督导名山区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李阳军详细了解护林防火人员值守、森林防火宣传引导、火源风险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要加强墓地及林区防火安全管理,细化任务分工,落实人员责任,在“早发现、早研判、早出动、早扑救”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4月5日,李阳军在江落村古房墓地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芦山县: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带队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杨俊强调,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艰巨,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紧盯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各个环节,全力以赴、突出重点,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清明节期间山林环境总体稳定。

 4月5日,杨俊带队在芦山县大川河林场卡点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