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我省将在3至5年完成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日前,省安全监管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我省各地要指导推动工贸企业通过3至5年时间全面完成创建,使企业建立自主管理、持续改进的安全管理体系。同时,各地要结合实际,在今年年底前分行业选择1-2家企业作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典型,推进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创建程序和建设质量方面,《通知》明确各级安全监管和经信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标准化创建过程的指导和监督,鼓励中介机构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协助企业自主开展标准化创建。此外,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实行“告知公告”管理。企业建立完善安全标准化体系后,要认真组织进行自评考核,形成自评报告,将有关创建过程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并根据自评达标等级,分别向安监和经信部门报告。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