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管理预案审议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部门认真领会,切实执行。县应急管理局分别就《芦山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芦山县自然救助应急预案》《芦山县危化品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芦山县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芦山县地震应急预案》修订情况展开汇报,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修改建议意见,确保预案具有操作性、实际性和合理性。

黄哲强调,一是要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快响应。不断提高预案修编水平,确保预案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实现体系科学、层级规范、职责明晰、描述准确的工作目标。二是要明确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协调各相关股室、局属单位,做好风险辨识评估和应急资源调查等细化补充工作。三是要统筹工作,形成合力。坚持明确各方责任,坚持综合协同应对,坚持突出基层基础。四是要快速启动,机制运行通畅。各有关部门要据此制定完善各自专项预案和部门预案,加强和规范突发事件应对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