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添应急装备 提实战能力 雅安市举行应急救援装备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装备建设水平,强化应急救援力量实战能力,1月25日,雅安市应急救援装备发放仪式在四川省区域应急救援雅安基地举行,对统一购置的9辆应急通信保障车进行集中发放。

此次应急救援装备发放仪式,是雅安市应急管理工作着眼于强化基层基应急能力建设、提高应急救援实战水平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新形势下抢险救援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落实省应急管理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应急管理工作的具体体现。

仪式上,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对一直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应急管理干部职工、救援队伍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对加强应急救援力量高质量建设、强化应急救援能力素质、规范应急救援装备建设水平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要以此次应急装备发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应急管理“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工作职责,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和人民群众的重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实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全市应急系统人人懂安全、个个会应急。

此外,各县(区)应急管理局要将本次装备发放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下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担当作为,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发展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