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带队赴汉源、天全 开展非煤矿山防汛防地灾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详细了解了“8.11”“8.18”特大暴雨以及近期多轮强降雨过后,各县(区)非煤矿山防汛防地灾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灾后复工复产情况,9月9日-10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刘微副局长带领市局基础科先后前往四川德宏矿冶有限公司汉源县洛子沟铅锌矿、汉源县汇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香樟坪铅锌矿详查项目、四川省皓宇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天全县三马石灰矿、天全县宏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后溪沟石膏矿,实地查看企业受灾情况,仔细听取了企业灾后恢复工作进展的汇报。

刘微副局长强调,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做好矿区及附近地质灾害点的日常看护巡查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备足备齐各类应急物资,规划好应急逃生路线,并做好沿途标识标牌,坚决执行“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

刘微副局长同时指出,企业要严格执行复工复产程序,严禁盲目复工复产。复工复产前应对各环节、各系统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按照“五落实”的原则开展隐患治理工作,确保各环节、各系统能够正常、安全运行,验收合格后,向当地应急管理局报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