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转:震后两年看雅安 感恩卡片暖暖的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4月8日,芦山地震震中所在地,芦山县龙门乡隆兴中心校四年级三班的孩子们举行了名为“学会感恩”的主题班会。两年以来,感恩教育已成为当地教育的主要课程之一。

四川新闻网雅安4月19日讯(记者 董焦 陈淋 摄影报道)4月8日下午,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隆兴中心校的孩子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课,班会主题为两个大字——“感恩”。每一位孩子都用心设计并制作了自己的感恩卡片,萌萌的,暖暖的。

“4·20”芦山地震中,该校教室受损。震后,学校建起了灾区第一所“帐篷学校”。2013年5月21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隆兴中心校,与师生们聊起了梦想话题,并参加了学校五年级二班“感恩奋进·放飞梦想”主题班会,鼓励大家“有梦想就会有创造”。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