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县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2019保平安”监管执法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相关会议精神,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稳定,2019年9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同危化专家、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芦山县正红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组织召开了启动会,向企业出示了执法证件,告知来意、说明执法检查事项和有关工作要求,要求企业积极配合执法工作;在检查中重点对该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职责的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特殊作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现场部分岗位无操作规程、重大危险源未定期评估、档案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教育培训,问题隐患按时整改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