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检查宝兴县中央第二批自然灾害救灾资金项目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灾后重建事关群众福祉,事关经济发展,为科学规范用好自然灾害救灾资金,2021年1月14日上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规划财务科、风险监测与预案管理科组成检查组到宝兴县检查中央第二批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的项目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中央自然灾害(地质灾害)救灾资金工程项目恢复重建情况,听取了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肯定了项目完成进度,并表示宝兴县在使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时务必严格按照《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所规定的资金使用范围使用,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按照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的统一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抓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用好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增强雅安防灾减灾救灾基层应急能力建设。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