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2月4日上午,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向全体职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一开始,职工观看了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通过观看节目的形势,让干部职工对交通安全有一个深入认识。

活动中,职工通过讨论,总结出要强化三个意识:换位意识、斑马线意识以及有理也要让的意识;养成三个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礼让习惯、遵纪守法的习惯;坚持谨慎驾驶三原则:集中注意力、仔细观察、提前预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机动车辆,为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