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6日,区普查办组织召开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工作培训会,区级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普查专班技术人员围绕调查工作,结合部门职责任务,逐部门、逐项进行解读指导。分别对公共服务设施、综合减灾能力、重点企业承灾体、历史灾害调查四大板块的调查内容、调查规范、调查表填报方式、工作流程、软件使用等进行系统讲解,并依据调查技术规范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说明,同时进行现场交流和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镇(街道)对职责更加清晰,具体操作更加了解 ,全面提升了我区普查人员的基本能力,增强了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