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执法暨水上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31日,石棉县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执法暨水上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水上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继续召开会议,就全市安全生产执法暨水上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主动入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水上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进一步强化全程监管,把落实“三个责任”贯穿始终,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推动水上交通运输安全风险防范各项要求措施落实落地。三是要进一步密切部门协同机制。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利用各种资源,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安全监管执法,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水上交通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坚决整改排查出的每一个事故隐患,落实治理责任、措施、资金和期限,做到整改不留死角。二要学好用好新安全生产法,以贯彻实施修改后的安全生产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执法,突出精准执法,要做到执法队伍精干、执法行为规范、执法监督到位、执法手段先进、执法模式便民、执法效果文明。三要进一步强化防灾避险,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副县级领导郭光孝、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涉安股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