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到县区开展省级防震减灾转移支付项目核验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以李林为组长的核验组一行5人到雅安市各县区开展2021年度省级防震减灾转移支付项目核验工作和2021年开展防震减灾手势操推广进行指导。

核验组深入雨城区、天全县、石棉县、芦山县、荥经县等5个县区,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实地踏勘核实项目数据等,对省级防震减灾转移支付的85万元专项资金,充分用于雨城区地震小游戏、芦山县地震宏观观测点标准化建设、天全县形变台改造、石棉县地震志编制、荥经县地震台附属设施建设等7个项目使用情况进行了核实。

通过一系列深入细致的考核考评,核验组对2021年全市防震减灾省级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核验组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核验组到石棉县检查指导工作

 核验组实地踏勘芦山县龙门山麟阳宏观观测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