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转发〈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扎实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2日至4日,我局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煤矿山等8家企业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一线,重点检查危化、烟花爆竹企业防雷防静电设施、生产区排水系统、应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非煤露天页岩矿山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防范措施,边坡稳定性检查及排除系统等情况。

针对排查出的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完成整改的,要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企业要制定完善监测防控、排危除险和避险转移等管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致灾风险。

当前我县正值防汛减灾“七上八下”的关键时期,我局将持续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治,同时将督促指导企业配齐配足应急物资,加强值班值守,认真组织防汛应急演练,强化员工应急救援知识教育培训,提升企业整体防汛应急水平,确保企业安全度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