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准确把握雅安及邻区震情发展趋势,进一步强化全市震情监视跟踪,科学研判2020年下半年及未来一年震情形势,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于6月9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各县(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台网中心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会。中心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剑波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周剑波同志领学了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近期文件,传达了四川省地震局2020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精神,并对雅安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专项检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石棉县、宝兴县等县(区)作为南北片区代表对近期雅安市震情情况、地球物理资料跟踪情况等作汇报,贵勘院专家对雅安市近期水库地震活动情况也做了交流,市服务中心科技监测科作雅安市2020年年中地震趋势研究主题报告,经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形成了雅安市2020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结论意见。

王强同志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业务保障,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二是统筹兼顾,全面抓好安全工作;三是遵规守纪,全力推动业务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