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交流心得 剖析问题 开展批评 ——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相互批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内容,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悟,结合工作实际谈不足,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中辣味浓、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和决心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干劲,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徐海波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讲话,在充分肯定会议成效的基础上,要求机关党支部要从紧扣“悟思想、办实事、崇实干”上下功夫,切实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徐海波同志作点评并讲话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